Sunday, August 26, 2007

我的。。。生活。。。無奈。。。

最近的生活不知怎麽了。。很無奈,也很無聊。。每天有工作的話就工作,沒工作的話就整個人攤在家裏,出也不想出,縂覺得到外去很悶,不知去哪好,更何況這幾天老天都不做美,雨從淩晨一直下到晚上。。工作時縂會覺得下雨在家裏睡覺是一件超爽的事,反而在家裏一下起大雨時縂會有一個心態,那就是“媽的,怎麽會下起那麽大的雨。”一點爽的念頭都沒了。。無論如何,我真的很想念我們大夥兒在利物浦瑪利骨頭一起烹飪的日子,還有一起煮出來的成品。。尤其是健文的homemade咖喱雞,還有昌仁的homemade烤雞,當然還有我的泰式酸湯啦。。哇。。想起來還真的很回味。。好吧,明天就輕自下廚煮咖喱雞。。不知有沒有健文的那麽美味。。嘻嘻。。最近聽説健文失去了一對雙胞胎侄兒,聼了還蠻難過的。。我想健文的表姐及家人會更難過。。那我想在這向健文及您家人說聲節哀順便,您們最親的人會在另一個世界更好過的。。好啦,不多說啦。。朋友們,加油吧。。得空不妨出來會一會。。^_^

7 comments:

Army WeNo said...

哇。。。超久没人叫我健文的了。。挺奇怪的。。。

plumage said...

生活原本就是那么的无聊和无奈,不过,只要懂得添上色彩,那你就可以乐在其中。

偶尔回忆快乐的时光也是享乐之一。

加油咯^^

jooknun said...

做麼你沒有想念我的姜蔥雞翼的??????????????????????????????????????????????????????????????????????????????????????????????????????????????????????????????????????????????????????????????????????????????????????????????????????????????????????????????????????????????????????

超不爽中.....

Army WeNo said...

女人就别太在意啦。。。
因为我还比较想念你的怪味可乐鸡的说。。。

艾德里安 said...

叫健文比較有親切感嗎。。嘻嘻。。若男,我忘了啦,你的雞翼也不賴。。哈哈。。但,我倒是覺得那咖喱雞以勝過其他的。。就連我的酸辣湯也不敵。。

Jiun said...

全部都好吃.k...
重点是何时再聚一聚呢?

jooknun said...

你們來新加坡唄~~~~ (先下手為強)muahaha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