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怀念苏格兰的每一个角落...祝苏格兰一周年快乐...

要不是菲莉丝提醒我八月三号是我们去苏格兰的一周年,我想我还是朦朦胧胧的完全不知道此事..说真的,我是甚少写部落格的那一类...哦...可以说是完全没有自己的一个部落格懒惰吧…但经过若男的推动下,我决定启动了一个..哈哈...anyway, 菲莉丝说要将我们的感言post 在她的部落格上,那我也想说说自己的,只好在这落笔咯…Hmm…想起我们大伙儿在苏格兰的日子,我还蛮怀念的.虽然只有四天,但我赶肯定大家都会把这四天当着人生中最快乐及有意义的四天,你们都同意吗?我就觉得如此.说真的,我不知道几时还能有象这样的机会和大家一起乘车轻轻松松的到苏格兰每一个角落去探索, 这种游玩还蛮刺激的.想起当时我那辆车除了我之外,全都是ladies…(and you know what will happen when ladies get together??) 呵呵…..Gossiping man…但奇怪的是我并不觉得她们烦,反而还很用心的去听嘢..还当中加入她们的话题…呵呵…(菲莉丝,说笑而已啦....你那睡着的样子还真的难忘..呵呵)…无论如何,要继续说的还可多…但我只想说的是我真的真的很怀念那些日子…虽然现在大家都已经在走各自的路,向未来发展,但有时候我还是真的会想起我们一起探索,一起在大马路中央照相,一起吃便当,一起解决问题,一起gossiping,一起玩闹的那几天…哎….好啦…不多说啦….朋友们, 祝苏格兰一周年快乐….Cheers mate~

2 comments:

Jiun said...

finally u hv ur own blog...hahahaha...good try...gossiping with us will growth u up de....haha..

jooknun said...

good good, since i didnt sitting in the same car with you during scotland trip... lets gossip here t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