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十一月十四日二零零七年...难忘的生日...


十一月十四正是我的生日,可是很不幸的我在今天却有开工,还要是在一个超繁忙且外景拍摄-Petaling Street...哎..真的超累...当天,同事们都问我会怎么庆祝, 可我却给他们同样的答案,那就是"没什么特地的去庆祝咯"...说真的, 我真的没想到要怎么去庆祝, 再加上那天有开工,所以整个庆祝的念头都没了...显~...但当天我也得到了一个意外惊喜...大伙儿包括Starceleb参赛者竟然在一间华人庙前帮我庆祝生日...哇...超感动...从来没有试过那么多人帮我庆祝生日...真的要谢谢大家...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No comments: